2008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广告主研究报告

2009年03月16日00:00
字体:[ ]
   2009年3月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08年中国搜索引擎用户行为研究报告》和《2008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广告主研究报告》。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23次互联网调查显示,中国搜索引擎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增长率达到33.6%。在快速放大的市场规模之下,搜索引擎营销在各行业企业的营销中,将占有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有相当一部分广告主认为:采用搜索引擎进行营销推广可以直接到达目标客户,效率高。近五成网络营销广告主使用搜索引擎进行推广。


   报告介绍:
   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对企业用户特征概况的介绍,索引擎市场广告主使用行为及目的分析,不同广告主在营销行为上的差异,广告主搜索引擎品牌选择与更换原因分析等内容,通过对广告市场的认知与使用行为分析,并对各搜索引擎企业进行详细的比较与分析,以期对广告主用户和搜索引擎企业以全面的市场了解,并对未来的业务开展以参考。虑到电话调查的随机性较容易保证,准确性较高,本项目采用电话调查的方式,本次统计调查数据截止日期为2008年12月31日。电话调查的目标总体是中国大陆(除港、澳、台三地)搜索引擎企业用户。调查范围与调查对象是中国大陆地区搜索引擎营销或电子商务网站进行网络营销推广的企业用户群体,即处于网络营销市场中采取电子商务网站或搜索引擎营销方式推广的卖方市场广告主。样本规模不小于1900。

   调查报告的定价及售后服务
   定价:人民币3万元
   交付形式:PDF版

   联系人:周镇 王京婕
   电话:010-58813030 58813290
   邮件:
zhouzhen@cnnic.cn wangjingjie@cnnic.cn
 

请点击下载报告:统计报告全文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