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04日20:5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强中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12月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中国科学院软件园区2号楼举行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审会。

为保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学术性和专业性,评审组建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以下简称高聘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郁林同志担任高聘委主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王彦棡、李彦彪、王伟、任勇毛,中国农业科学院正高级会计师董莲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冯晓明、中心正高级工程师董科军、王艳峰等8位专家担任高聘委委员。会议由王伟同志主持。

中心近年来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25名待聘人员,以及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小级待晋升33人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会议包括待聘人员答辩、小级待晋升人员材料评议、专家投票等环节。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就待聘人员专业技术能力、业绩学术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专业化的提问,待聘人员在答辩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高聘委专家在听取了25名待聘人员答辩情况、评审了33名待晋升人员申报材料后,对所有参评人员业绩和学术成果等进行了客观、公正、专业的评价。

经过为期一天的专业评审,58名参评人员全部通过了本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审。中心目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达到11人,占比4%;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达到66人,占比25%,壮大了中心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了中心人才队伍专业技术水平,为中心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支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职称评聘体制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