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智库成立仪式举办

2023年05月29日17:46
字体:[ ]

5月26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智库成立仪式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经济创新与繁荣”高端对话期间举行。

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曾宇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CNNIC智库正式成立。成立仪式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晓博士主持。

自1997年以来,CNNIC持续26年开展互联网发展研究,以网民调查为核心,深入探究未成年人上网、电子商务、网络视听、在线政务等互联网垂直领域发展态势,持续打造“1+N”报告体系,忠实记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历程。CNNIC将以智库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借用专家外脑,锤炼高素质智库研究队伍,构建高水平行业交流平台,将CNNIC智库逐步打造成为有特色的工信智库,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