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参加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

2022年11月08日17:30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承办的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本届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为首次举办,以“创新引领发展 数字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变革,加速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作为大会活动之一,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互联网基础资源赋能百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行动”将正式启动。行动将在未来两年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或优惠的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产品和服务,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门槛,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大会将聚焦加强经验交流、推动供需对接、打造良好生态,精心筹备和开展系列大会活动,着力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产业链协同创新、畅通市场化融资渠道,加强中小企业与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行业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的深度对接,促进内需循环,激发创新活力,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搭建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