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S递归云解析

2022年08月29日11:19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产品简介

CNNIC推出的免费公共递归云服务,旨在为国内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智能、高速的上网接入解析服务。SDNS递归云服务的地址为1.2.4.8和210.2.4.8。

领先优势

l 安全高效:采用CNNIC自主研发安全解析系列产品,有效防范针对DNS的攻击,具有高性能、高可用性、支持大容量的资料记录,兼容DNSSEC部署,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递归解析服务。

l 高可用性:采用分布式结构,在主要运营商均有部署节点,极大的提高了整个平台的可用性。

服务模式

l标准服务:提供标准的DNS递归服务,快速,安全,稳定,便捷,永久免费!

l应急服务:当自有域名不能正常访问时,可通过申请应急服务在SDNS公共平台上临时设置,确保用户不受影响。

l备份服务:当自有本地DNS服务网络出现故障时,通过设置直接将用户的DNS请求转发到SDNS递归云平台继续提供服务。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