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00:00
字体:[ ]

 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7122-6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互联网业界人士及社会大众前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2-6日。

 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环河路)

 二、博览会展示内容

  第四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智慧社会、电子商务、新兴独角兽等领域全球范围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板块展示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首发+专场演讲”形式,为12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等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首发平台;项目合作洽谈板块以集聚产业资源、打造创客天堂为目的,举办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开展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方与园区方、资本方的对接,促进互联网产业落地。

 三、参观须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一)全国各地团体组织报名。欢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开发区、众创空间、行业协会等组织组团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各地团体组织组团参观场次为123日下午—6日下午,每天上午9:00开馆,下午17:00闭馆(其中6日下午15:00闭馆)。

团体组织报名请填写《“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业观众团体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并盖章。将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博览会团体观众报名邮箱wxl@zqa.org.cn,我们将在审核后通知团队联系人。报名时间截止到1118日凌晨0:00

(二)社会个人报名。参观时间为125日下午13:006日下午15:00。报名时间从1110日开始,人数达到每场次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入“参观报名”栏目之“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参观。凭审核通过短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安检后入场参观。

各地专业观众可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乌镇观展。乘坐高铁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站的观众乘坐K282公交车,乘坐汽车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汽车站的观众乘坐K231公交车,均可抵达乌镇禽蛋市场站下车。按照博览会工作人员的引导调度,换乘接驳车前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

对浙江省外的团体专业观众,博览会将提供杭州至乌镇的车辆接送服务,可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乘车前往。需要乘坐车辆的浙江省外观众,请务必于1115前与我们联系,确认接送相关事宜后方能乘车

参观期间,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及公安等部门的规定,服从组织安排,自觉维护秩序。

 博览会观众报名联系人:

迟浚明,0571-8509037515857181776

柯鼎睿,0571-85800770-16813606505089

 珎,0571-85800770-21818989479538

田燕翔,0571-85800638

屠娇绒,0571-85800638

 

附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业观众团体报名信息表》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承办办公室

  20171110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