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4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2021年07月08日00:00
字体:[ ]

6月30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4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准确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当前工作。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昂扬的斗志,立足新发展阶段,完全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实际的工作成绩,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中心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