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1月28日00:00
字体:[ ]

 1月26日,CNNIC组织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历史、现实的维度对新发展阶段进行了透彻分析,对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和最本质特征,对我们深刻把握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创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于律己、慎终如始,带头正风肃纪,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网信领域凝心聚力工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找准破解难题的发力点,推动互联网基础资源技术体系发展完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中心高质量发展成效更好地服务网信事业大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