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新型工业化专题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 参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

2024年04月12日15:37
字体:[ ]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决策部署,4月12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新型工业化专题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展。

大家通过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进行交互体验等形式,系统全面了解了工业互联网阶段性发展成果、“5G+工业互联网”实践应用、地方“5G+工业互联网”推广成效以及重点行业领域加速“数转网联智赋”的优秀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投身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网络强国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发展路径和走好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决心与信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心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丰富普及的互联网基础资源支撑新型工业化,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约50人参加。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