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9日18:21
字体:[ ]

12月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以“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 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重大部署等进行系统阐释,并对中心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深入浅出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聆听宣讲的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普遍感到,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透彻,对结合本职工作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有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进一步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三是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从工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发展好、管理好、使用好互联网基础资源,推动互联网基础资源技术与产业发展,促进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发展提质升级,主动投身到攻克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技术难关、筑牢互联网基础资源网络安全屏障的火热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宣讲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心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近200人参加。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