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五四”青年节读书征文,青年学理论、悟人生

2020年04月09日19:58
字体:[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CNNIC启动“阅读·实践·进步,正是青年读书时——‘五四’读书活动”和“‘新时代:小我、大我与无我——在互联网基础资源建设中彰显青春蓬勃力量’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推动中心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宏大历史视野,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网络强国建设、脱贫攻坚、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等,志存高远、心怀天下,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努力成为网信事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战士,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指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小康路上 一个不能少》等9本阅读书目,并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并将于“五四”青年节前组织评奖。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展现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按照在巩固“六强化、六提升”工作成效基础上做好五个更加突出的工作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双胜利”。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