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居家抗疫不停学,党员先锋有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0:33
字体:[ ]

2022年5月26日下午,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居家抗疫不停学,党员先锋有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刘运同志主持,支部所属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刘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居家期间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在微信群发表微感悟的方式分享了学习体会。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7/W020220711393654994841.png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7/W020220711395885364701.png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7/W020220711393655031485.png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尤其是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我中心和各自社区的防疫工作要求,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相关防疫工作;要积极做好表率,注意做好身边亲友的思想工作和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居家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作,保障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中的号召,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