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举办第四期“学党史、悟原理”系列优秀党员讲党课

2022年03月14日16:0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榜样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和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3月10日上午,中心组织第4期“学党史、悟原理”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2020年度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党支部的张晓艳同志和中心优秀党员、科技管理部党支部的马琦同志分别以“烈火1934—1937”“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http://home.cnnic.cn/yd/djdt/gzdt/202203/W020220328359985061854.jpg

张晓艳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共中央从1934年到1937年经历的“反围剿”、遵义会议、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马琦同志通过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过程、感人故事、历史意义等,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不畏强敌的大无畏精神。

现场聆听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该更加全面深入地学好党史,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积极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