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介

2022年09月02日10:30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基于国家顶级域名的注册管理,CNNIC已开展了近二十年的域名核验工作,具备了覆盖中国境内全部注册服务机构的系统平台、研发了业内领先的域名核验技术、构建了域名核验关键数据库、组建了经验丰富的核验团队、并在符合ISO27001标准的体系下进行安全管理。

为支撑工信部等政府部门对域名行业的管理,促进中国域名行业的健康发展,满足在中国运营的顶级域进行域名命名和实名核验的需求,CNNIC于2016年开始为行业提供域名核验服务,目前已有多家注册管理机构接入CNNIC域名核验服务平台。

CNNIC通过接口与注册服务机构及注册管理机构实现系统对接,注册服务机构通过接口提交审核申请,CNNIC进行域名及注册人审核,满足注册服务机构审核结果查询,注册管理机构审核结果查验的完整域名核验功能需求。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