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IP地址分配联盟高峰会议及技术培训的邀请

2015年07月24日15:24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尊敬的CNNIC IP地址分配联盟成员: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将联合IP地址分配联盟成员及业界同仁于2015年8月19日在大连召开2015年中国IP地址分配联盟高峰会议。

届时,将有来自IP联盟成员代表、APNIC中国区会员、国内运营商代表、研究机构专家、设备商代表、媒体代表等250余人参会。我们将在会议上通报IP地址分配联盟工作情况;同时邀请CNGI专家、运营商专家、设备厂家、网络安全专家分享IPv6建设、互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和大数据等方面的经验。此次高峰会议将搭建一个经验交流分享和展示的高端平台。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于2015.8.20-2015.8.21在大连举办IPv6、网络安全和DNS技术培训,培训为免费培训,将邀请ICANN、APNIC资深讲师授课(英文授课,中文翻译)。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及培训,并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7月22日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