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申请办法

2022年08月01日17:01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CNNIC可以代理成员从APNIC申请IPV6地址,申请条件:

1. 是ISP或提供互联网络服务的单位

2. 是CNNIC会员

3. 不是终端站点

4. 计划给用户提供IPv6连接并提供/48的地址分配,通过单一聚合的地址为这些单位通告分配的IPV6地址。

5. 计划两年内至少给200个用户提供/48的分配。

目前的地址分配通常是是/32。

初次申请IPv6地址的联盟会员,要有提供IPv6连接服务的计划,在两年内至少给200个用户提供地址的指定或持有IPv4地址并计划向用户分配IPv6地址,则满足初次分配的标准,将被分配给/32的IPv6地址。符合以上同等条件的私有网络也有资格申请/32的IPv6地址。如果联盟会员可以提供充分的证明材料说明其IPv6网络规模适于分配更多的地址,或有足够的IPv4网络和用户基础并有将现有IPv4服务和用户迁移到IPv6的计划,则有可能获得大于/32的初次IPv6地址分配。

当联盟会员IPv6的地址利用率满足HD比例大于等于0.94的评价标准时,可以申请得到与原来地址数量相同的IPv6地址。如果可能,将分配给其与原来地址相邻的一块地址,即联盟会员得到的总地址前缀向左移一位。如果联盟会员需要申请更多的IPv6地址,则需要提供材料来证明其两年内的IPv6地址需求,CNNIC将根据其材料,分配适当的地址。

如果需要申请请与我们联系。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