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认证注册服务机构

2024年03月07日10:37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1.申请机构可依据本机构实际情况,参照CNNIC网站公布的注册服务机构区域分布及注册服务机构服务水平,选择任意一家注册服务机构开展域名注册业务,并向该注册服务机构提交盖有申请机构公章的代理机构备案申请材料。

2.注册服务机构对代理机构备案申请材料进行格式审查,并协助申请机构向CNNIC提交申请机构备案信息。

3.CNNIC收到备案信息资料后,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对应注册服务机构可通过系统查询备案结果,完成备案的申请机构备案信息可在CNNIC网站查询:http://purveyor.cnnic.cn/purveyor_query/cn_purveyor.jsp 。

CNNIC联系方式:

网站地址:http://www.cnnic.cn

电子邮件:domain@cnnic.cn

地       址:北京中关村南四街四号中国科学院软件园1号楼

邮政编码:100190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