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标准》征求意见稿

2008年06月20日00:00
字体:[ ]
  由《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发起单位于2008年4月16日倡议并启动的“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报名参加信誉度评级活动的注册服务机构所保有的域名注册量已占国内域名保有量的90%以上,国内知名的注册服务机构都已参加本次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在评级方式上采取专家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对服务机构的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发展能力进行综合评定的方式。

  2008年6月6日,本次活动的执行监督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来自业内多个领域的专家,共同就《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标准》(以下简称《评级标准》)进行了讨论。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讨论结果,现将《评级标准》方案公示,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截止日期2008年 7 月 4 日。

  修改意见请通过email反馈至:Jiandu@cnnic.cn,邮件主题请标明: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标准反馈意见。

附:《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标准》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