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欢迎您

2019年10月17日00:00
字体:[ ]
 

1018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全新展馆,展览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互联网尖端技术和前沿科技创新。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将在博览会上重点展出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

 

(展位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A3-1F-16

在本届博览会上,CNNIC将亮相网络安全馆(3号馆A3-1F-16),向嘉宾呈现中心近两年来在技术研发、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展示国家互联网基础资源大数据平台、基于共治链的新型域名管理技术和系统、“网域”DNS系列产品等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以及反钓和不良域名治理方面的最新技术研究和标准化成果。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CNNIC将在“5G论坛:5G,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分论坛上作主题演讲,探讨标识解析技术在5G时代下的新挑战。

CNNIC作为国家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已经连续六年为大会提供嘉宾邀请、分论坛策划、活动组织、安全保障等各项支持工作,并积极推进国际互联网组织和相关机构与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行业交流合作。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