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0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0月30日00:00
字体:[ ]
 

1027日,CNNIC组织召开2020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交流学习体会,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出台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最关键的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中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方方面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提升“两个维护”能力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做好支撑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能力,着力解决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卡脖子”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