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0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1月26日00:00
字体:[ ]

11月20日,CNNIC组织召开2020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分析中心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服务网信事业发展大局,聚焦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技术前沿,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推动互联网基础资源技术体系发展完善,夯实互联网应用根基,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加强中心在量子科技发展方面的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把握大趋势,下好先手棋,不断激发发展新动能、构筑发展新优势。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