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2020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9月22日00:00
字体:[ ]

918日,CNNIC组织召开2020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著作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科研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网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在中心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