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3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年06月07日00:00
字体:[ ]

 5月31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3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经验对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的启示,从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发展变革中,勇敢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助力网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动力,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努力奋斗。

 中心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