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2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2021年05月20日00:00
字体:[ ]

 5月1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2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议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社会主义建设。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独立研制出“两弹一星”,成为在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大国,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从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难曲折探索中,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党的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踏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结合自身职责,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