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1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2021年04月27日00:00
字体:[ ]

4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1期读书班暨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在重温党的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昂扬奋进新时代斗志。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扫清了主要的障碍,创造了政治前提;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会议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深刻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对我们今天事业发展的重要启示,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发扬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主动谋划、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技术能力、业务能力和保障能力;发扬舍我其谁、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担当意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就事业。

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