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2月24日00:00
字体:[ ]

 2月23日上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科研奖励获奖项目予以表彰,获表彰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年度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中心发展历程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中心在主责主业、核心技术、网络安全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自2021年6月18日,中心正式划转我部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政治站位、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昂扬,快速适应、主动融入工信主战场,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中心主责主业稳定向好,人员队伍保持稳定,一系列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并接连取得重要进展。

 会议强调,2022年,中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党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化解风险挑战,强化创新驱动,做好对部支撑,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2022年中心要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基础资源高质量发展,为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着力打造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要进一步落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的纾困帮扶,促进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要求,以互联网基础资源支撑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要进一步激活互联网基础资源数据要素潜力,推动制造业与数字技术加快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发展保障水平,为中心长远发展筑牢根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受表彰同志现场参加会议,中心其他员工以视频形式在线参会。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