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中国互联网搜索引擎市场调查报告

2006年09月23日00:00
字体:[ ]
   基于CNNIC历次调查所积累的数据和经验,秉承CNNIC科学的调查方法和严格的调查质量控制,CNNIC推出《2006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调查报告》。

   这与CNNIC 2005年9月推出的《2005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调查报告》在时间上具有连贯性,在调查方法和调查范围上具有一致性,在调查内容上既保留了大部分重要问题,又增加了少量2006年新出现的热点问题,使得本报告既结合搜索引擎的发展特点,又与上年的报告具有强可比性。同时,与上年调查相比,本次调查增大了样本量,从而增加了调查的准确度。CNNIC这两次连续的调查报告,对于研究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的变化情况、用户流向、发展趋势等,无疑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另外,为了能继续给搜索引擎从业者提供连续可比的调研报告,CNNIC也会在2007年同期发布《2007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调查报告》。

请点击下载报告:统计报告全文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